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心园区 > 九都中心园开展公开课试教研讨活动

九都中心园开展公开课试教研讨活动

2015年11月05日 00:00:00 访问量:556

 

九都中心园开展公开课试教研讨活动

2015.11.04

20151103日下午及04日下午,我园为开展学区性半日公开观摩研讨活动进行了二次试教活动。活动执教教师为:大班苏青青老师,中班郭秀珍老师。两位教师在活动内容选择上,充分考虑到幼儿现有阶段接受能力水平,以及活动题材的趣味性,均能够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发展特点选择题材。

老师在试教过程中,态度积极认真,不断在试教与课后研讨过程中,总结梳理出更适合活动开展的引导策略。园内教师对两个活动环节设计上也各执己见,提出各自不同的看法与见解,给予了执教教师许多活动建议与意见。通过此次试教活动,提高了两位教师对活动内容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把握,同时,我们根据试教效果也作出具体的活动调整与改变,将在下周继续调整后的试教活动,为半日公开活动做更好的准备。







编辑:陈福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南安市九都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。